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6年重大项目投标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7-04 浏览次数:5172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各有关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6年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06]84号),2006年度重点研究基地的273个重大研究项目向全国高校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项目的内容和要求
  招标重大项目的名称可登陆“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http:www.sinoss.net)查阅,具体研究内容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项目的资助额度
  除定向西藏大学和新疆大学招标的两个项目外,其他每个重大项目的资助经费为20万元。
  三、投标条件
  凡普通高等学校在职教师,具有正高职称,能够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从事驻所研究者均可参加投标。
  正在承担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正在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的第一负责人在2006年8月15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不得参加投标。
四、投标书填报要求及投标截止日期
申报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学校投标截止日期为2006年9月1日,投标者须在此日期前将《投标评审书》一式9份(含原件1份)送人文社科处,同时提交评审书的电子文本。学校将统一将材料报送给教育部。
五、其他
  从今年开始,申报的基地项目评审不通过者,教育部将不再重新论证予以立项。请各基地和单位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
联系人:方志伟
电话:87953290
邮箱:zwfang@zju.edu.cn



浙江大学人文社科处
2006年7月4日





附件1: 招标重大项目一览表

附件2: 投标评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