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关于催结“十五”以来省社科规划延期未完成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4-02 浏览次数:5525

各有关学院科研科、老师:

      根据省社科规划办提供的项目状态信息,自2001年以来我校尚有65项社科规划项目延期未完成(见附件)。根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我校将对“十五”以来延期未完成的省社科规划项目进行清查。请各学院认真核对其中信息,在清单备注栏里标注“已结题”、“已有课题成果”、“将于近期结题”和“无法完成课题”四类,并于4月10日前反馈,同时做好以下工作:

    如已结题,请提供结题证明;
    如确未结题、但已有课题成果的,根据“浙江省社科规划项目结题手续”(人文社科主页-服务中心-项目结项事宜/web_news.asp?lid=32&id=1491汇总后将结题材料报送我处;
    如将于近期结题,请于月底前将结题材料报送我处;
    如无法完成课题,将作撤项处理;同时,近两年内不得申报相关课题。

    请相关单位遵照执行。
 
联系人:程 丽
电  话:87952089
E-mail:  chengli@zju.edu.cn
 
                                                    人文社科处

附件1: 未结题清单(0521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