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申报2011年度湖州市市校合作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10 浏览次数:8656

各有关单位、老师:
      2011年度湖州市市校合作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将开始,请各单位认真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校合作项目类别
      紧紧围绕《2011年度湖州市市校合作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中所列方向进行选择。重大项目(湖州市委、市政府指定的重大调研课题专项项目);重点项目(包括湖州市级机关有关部门选定的招标项目,通过公开招标形式确定项目主持人);一般项目(请申请人主动与湖州市级机关及县(区)部门联系,合作选定湖州经济、社会、文化和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的自选项目);委托项目(湖州市级机关有关部门委托的专项项目)。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项目申报要求。根据《湖州市市校合作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项目申请人应熟悉市情,有较全面的理论知识和工作基础研究能力。作为项目主持人两年之内只能主持一个项目,即去年主持已立项的,今年不得再申报主持项目。
      2.申报人员要求。申报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浙江大学和湖州师范学院两校的教职工,课题组成员必须3人以上,浙江大学申报的项目必须有湖州师范学院教职工参与,申报的课题必须有合作单位人参加。
      3.项目合作要求。2011年度市校合作项目申报必须与湖州市级机关及县(区)单位合作(需加盖合作单位公章)。
      三、项目经费
      重点项目(包括招标项目)≤2万元,一般项目(包括委托项目)1万元。
      四、时间安排
      2010年12月23日至2011年3月1日为申报时间,2011年3月底前完成申报审查和评审,6月份进行中期检查,9月份进行结题前PPT汇报,10月底前项目负责人必须完成结题报告,11月份湖州发展研究院将对结题材料进行审查。
      五、材料报送
      请项目申请人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将项目申请书和可行性报告(申请书和可行性分开装订)各一式七份及电子稿交到学院,统一由学院报送社科院(东三128室,联系人:朱莲英)。咨询电话:88981068,E-mail:zhuly@zju.edu.cn)
 
      附件:
      1. 2011年度湖州市市校合作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市校合作软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申请书
      3.市校合作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投标申请书
      4.市校合作软科学研究计划一般项目申请书
      5.市校合作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委托申请书
      6.市校合作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可行性报告
      7.2011年度湖州市市校合作项目投标须知
 
 
 
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1年1月10日


附件1: 申报指南

附件2: 重点项目申请书

附件3: 投标申请书

附件4: 一般项目申请书

附件5: 委托项目申请书

附件6: 项目可行性报告

附件7: 市校合作项目投标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