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征集2010年度重大社科学术研讨活动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18 浏览次数:8018

各有关学院、研究中心: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将于近期编写《2010年度浙江省社科发展报告》(暂名),现向我校征集2010年度举办的浙江省重大社科学术研讨活动的信息。
      征集的学术研讨活动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2010年度在浙江省内举办的社会科学领域的学术研讨活动,如研讨会、学术论坛、峰会、学术报告会等。 
      2、必须是跨省或国际(涉外)学术研讨活动。其中,跨省活动,省外代表必须占参会人数的30%以上;国际(涉外)活动,国外、港澳台代表必须占参会人数的10%以上。 
      3、必须有浙江省教学科研单位、机构或学术性社会组织作为主办或承办单位。 
      4、在社会或学术界产生良好反响。 
      请各学院、研究中心认真总结,提交以下材料(1、2需有电子版与纸质版,3只需电子版):
      1、《2010年度浙江省重大社科学术研讨活动征集表》。(每个活动各1张表,其中申报单位填浙江大学,申报单位签章处不盖章)
      2、“媒体对活动的报道”各1份。
      3、会议照片1-3张。
      截止时间:2011年1月24日。
      联系人:喻嘉乐
      联系电话:88981068
      邮箱:yujiale@zju.edu.cn


附件1: 2010年度浙江省重大社科学术研讨活动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