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11 浏览次数:5444

各有关学院:
      现将2011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立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是指比较重要的教育技术理论研究课题和综合性应用研究课题,研究周期为2-3年;一般课题是指在具体的教育、教学、管理、科研和服务领域进行教育技术应用和研究的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
      二、申报对象
      我省普通中小学校、中职学校、高等院校和各级教育技术管理部门的教育教学和科研人员、实验室和图书馆(室)管理人员、计算机网络技术人员及教学仪器设备生产企业的技术和管理人员。
      三、申报条件
      (一)课题申请者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教育技术研究的能力和精力,有比较充分的前期准备和一定数量的相关研究和应用成果。
      (二)申请课题要求依据浙江省教育技术规划课题研究方向,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先进可行,已具备一定的研究基础和工作条件。
      (三)作为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1个课题。课题负责人已在承担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的不予立项。请各市和各高校推荐申报时严格审核把关。
      四、申报流程
      课题申报人需认真填写《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表》(附件1),并附详细的研究方案,材料一式五份,同时将电子版发至yujiale@zju.edu.cn
      报送截止时间:2010年2月25日。
      五、申报名额
      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实行限额推荐申报,申报名额分配如下:重点课题本科院校每校1项。一般课题本科院校每校3项。
      六、其他有关要求
      (一)2011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立项采取学校组织申报和限额推荐、省组织专家评审后正式行文公布的方式进行。
      (二)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管理按照《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管理办法》进行。各市教育技术中心和各高校教育技术研究管理部门要认真做好课题的申报和立项课题的管理工作。课题结题以《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表》所填内容为依据,课题负责人提交《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结题报告》(见附件3),于每年的5月份和12月份集中办理结题手续。
 
      省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人:项小仙 88076683;电子信箱:xiangxx6@hotmail.com
      社科院联系人:喻嘉乐 88981068;yujiale@zju.edu.cn
 
 
 


附件1: 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表

附件2: 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附件3: 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