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结题

关于集中清理2014-2016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1874

各有关学院、老师:

为加强项目过程管理,确保研究课题项目按计划完成,维护单位和个人的学术信誉,按照浙江省社科联社团处的要求,集中清理2014-2016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根据清单内容,逐个通知并督促相关项目负责人抓紧完成研究任务,及时办理结项。

二、研究课题项目发表阶段性成果或最终成果,必须在显著位置标注“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成果”字样及该课题编号,未注明者,一律不能作为课题研究成果,不予结题。

三、20142016年立项未结项的研究课题(见附件),务请在2019年内办理结项,否则浙江省社科联管理系统将做清理,自动撤项。务请各有关学院和课题负责人高度重视。

《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结项审批书》请务必从浙江社科网站http://www.zjskw.gov.cn右侧“资料下载”处下载(因常作更新,故请在结项之时下载)。并请细读填表说明,按要求精心准备结项材料。

 

附件:2014-2016年立项未结项课题清单


社科院联系人:徐蕾   

联系电话:0571-88981068

电子信箱:zdxulei@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