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科技部曹煜中处长一行来访调研我校智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1165

6月14日下午,国家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产业化与园区指导处处长曹煜中一行到访浙江大学进行座谈调研,了解浙江大学相关智库建设情况以及成果运用经验。浙江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齐昕陪同,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褚超孚和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金雪军等出席。

褚超孚常务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浙江大学整体智库建设体系和相关成果,并表示希望能在国家部委的相关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智库应有作用。

金雪军教授重点介绍了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具有影响力的品牌项目和特色活动,并列举了以往和政府合作的突出成果案例。同时,他提出了研究院目前充分关注成果落实情况,力争在政策识别、政策落实、政策绩效三方面发挥综合作用。

曹煜中处长充分肯定浙江大学在智库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当前大力推进创新创业的大背景下,需要深化国家部委与相关智库的合作沟通,充分发挥智囊团力量,形成新思路、新方法,共同推动各项事业的美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