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关于推荐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4 浏览次数:1544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我省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评审专家库建设,更好满足开展社会风险评估工作需要,省委政法委决定增选社会风险评估评审专家。现将推荐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员

原则上我校推荐1专家。

、推荐条件

1.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客观公正,未受过行政处罚和行业处分。

2.社会责任感强,熟悉掌握本地区的社情、民情,具有判别和把握重大决策可能对社会稳定、公共安全造成不利影响的能力。

3.熟悉社会风险评估相关政策法规和申报专业领域审查技术规范和标准,并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的业务骨干加入“浙江省重大决策风险评估工作评审专家库”

4.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70周岁,鼓励推荐年轻专家报名入库),热心社会事业,政治素质高,并接受监督管理。

、推荐程序

各单位请于8月16日(周五)前将《浙江省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评审专家库专家推荐表》(详见附件)一式2份及电子文档提交至社科院科研管理部。如有多名推荐人选的,应进行排序

、联系方式

社科院联系人:徐蕾

联系电话: 88981068

电子邮箱:zdxulei@zju.edu.cn

地址:紫金港校区西三B楼207A室

 

            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9814

附件:浙江省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评审专家库专家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