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对人文社科横向科研项目、非基金类纵向科研项目进行验收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539

各有关单位、老师:

近年来,随着我校科研体量的逐步扩张,教学科研人员承担文科横向科研项目与非基金类纵向科研项目的比重也不断增加,同时为地方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和贡献也越来越大。为规范项目管理和保障研究顺利开展,我院将对文科横向科研项目、非基金类纵向科研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验收结题范围

根据合同约定,凡是已到期的科研项目均需办理结题手续(在科研服务系统中项目状态显示为结题的除外)。项目清单由各学院统一从科研服务系统中导出。

二、验收结题需提交的材料

如项目已按期完成,项目负责人可登录科研服务系统直接上传相关的结题材料,有涉及到保密的结题材料可填写《文科横向科研项目、非基金类纵向科研项目结题表》(附件一);如项目不能按期完成,则填写《文科横向科研项目、非基金类纵向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二);如项目已终止,则填写《项目中止协议》(附件三)。

附件一、二、三均需项目委托(合作)单位确认盖章。

三、时间安排

1215日前由所在学院将纸质材料报送行政服务办事大厅纳米楼111室14号窗口

联系人:朱莲英   电话:88981602

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9118

附件一:文科横向科研项目、非基金类纵向科研项目结题表.doc

附件二:文科横向科研项目、非基金类纵向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doc

附件三:项目终止协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