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许勇一行来访浙江大学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388


123日,浙江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许勇一行访浙江大学,何莲珍副校长出面会见,双方就浙江省贸促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及双方合作方向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许勇副会长对浙江大学长期以来对浙江省贸促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浙江省贸促会的职责定位以及近期的工作重点与下阶段的工作计划。他提议,双方课题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对话交流,并希望浙江大学在队伍建设、翻译培训、法律服务等方面提供进一步的协助。



何莲珍副校长对浙江省贸促会诸位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她指出,双方应加强联动,浙江大学可发挥双一流高校在学科、资源与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课题研究、对外交流方面与贸促会加强交流,在数据共享与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可首先考虑在贸促会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并以此为基础,探索建立双方战略合作关系



浙江省贸促会与浙江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