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社科院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线上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2634

各有关院系、老师:

为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为老师提供更方便高效的表格填写指导及形式把关等服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将在校务服务网上进行在线评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操作流程:

1.申报者登录校务服务网。网址:http://xwfw.zju.edu.cn(仅限校内网络访问,校外网络请先登录浙大rvpn),页面左上方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2.登陆成功后在页面右上方搜索栏输入“Z113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常规项目申报进行搜索,点击搜索结果进入具体办事事项。

3.申报者点击我要申请,按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并上传完整的申报书及活页。上传后点击提交申请推送院系科研科。

4.各科研科管理员(名单见后)通过校务服务网网上办事大厅需要我审批的事项打开相应申请单,对老师上报的申报书及活页进行形式审查。点击提交审核推送社科院。

5.社科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复审,反馈形式审查意见,同时将申报材料推送给学科专家进行线上评审。

6.申报人根据形式审查意见和专家评审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后重新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将定稿的申报书和活页在指定截止日期前上传至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

注意事项:

1.未开通统一身份认证的老师,请提前开通并补充完善邮箱和手机(统一身份认证激活请致电信息化服务电话:87951669)。

2.请仔细阅读办事流程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形式审查要点》,确保本人填写的申报书及活页符合要求。

3.我校11个文科院系实行“院系科研科-社科院二级管理员审核,其他单位由社科院直接审核。

4.申报者可通过校务服务网网上办事大厅我的申请模块查看最新进展和反馈意见。

 

二、时间安排

线上评审:

20191222日前:申报者上传申请书及活页。

20191227日前:院系科研科完成形式初审并推送给社科院。

20191231日前:社科院进行形式复审,反馈形式审查意见,并推送学科专家进行线上评审。

2020112日前:专家反馈评审意见。

2020119日前:申报者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并再次上传申请书及活页(要求使用2020年项目申报正式模板)。

202029日前:社科院再次进行形式审查并视情况推送专家评审,反馈评审意见。

 

申报材料提交:

20202月下旬:申报者将最终定稿的申报材料电子版上传至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

 

三、联系方式

郭亚星  88208796  17610182615    gyx19@zju.edu.cn

    88208339  13777578047   huangjunzju@163.com

 

附:各单位管理员名单

 

单位管理员
人文学院徐海波      xuhb@zju.edu.cn
外语学院祝秀香      zhuxiuxiang@zju.edu.cn
传媒学院刘  烨       liuye012@zju.edu.cn
艺术与考古学院蒋   璐      0011161@zju.edu.cn
经济学院郑   华      zhhua@zju.edu.cn
光华法学院曹燕飞       fycaomx@163.com
教育学院姚加丽       jyxy01@zju.edu.cn
管理学院蒋   帆       jiang.f@zju.edu.cn
叶云青       yunqing1001@zju.edu.cn
公共管理学院毛迎春       ycmao@zju.edu.cn
吴   葳       wwuwei@zju.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赟悦       yyyang2017@zju.edu.cn
社会学系方圆铖       annie0505@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