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社科院关于申报2020年浙江大学文科后期资助培育项目的通知(延期至3月9日)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903

各有关单位、老师:

为推动人文社会科学学术研究由数量导向向质量导向转型,培育高层次研究项目,产出高水平学术成果,着力扩大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话语权,提升学术影响力。经研究决定,2020年浙江大学文科后期资助培育项目面向全校教师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本项目主要资助基础研究领域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优秀科研成果,着眼于鼓励和倡导严谨治学、崇尚精品的优良学风。

二、资助强度

资助额度最高为4万元,资助年限为2年,每年1万元,剩余研究经费是否下达视情况而定。

三、资助要求

在资助年限内须申报每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四、申报条件

凡申报本项目者须满足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可参考以下通知:http://rwsk.zju.edu.cn/2019/0521/c28727a1267227/page.htm)。

2020年仍有基本业务费资助项目尚未完成的老师不得申报。

五、结题条件

如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即视为结题,剩余研究经费一次性下达;

如未获立项则成果正式出版后视为结题,但剩余研究经费不再下达。

 

请于39日(周一)前,将电子版《申请书》及书稿发至huangjunzju@163.com,纸质版可暂不提交。

 

 

联系人:黄骏

地址:紫金港校区西三B207A

电话:88208339

邮箱:huangjunzju@163.com


附件:浙江大学文科后期资助培育项目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