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社科院关于延长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周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7 浏览次数:1250

各有关单位、老师: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经上级管理部门研究决定,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提交时间适当延期,校内申报安排调整如下:

2020年2月11日前:课题申请人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至所在单位科研科,科研科汇总后发至社科院(如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无科研科,可直接发至社科院)。社科院将视情况组织专家评审,并确定直接上报和参加省内筛选的名单。

2020年2月21日:社科院组织申报材料现场审查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各有关单位科研科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统一提交社科院。审查会结束后,各单位科研科及时将意见反馈给课题申请人,并于2月23日前将修改后的材料报送社科院。

2020年2月26日前:社科院对申报材料进行终审,并将审查合格的项目申报书报送浙江省社科工作办。

请各课题申请人和有关单位严格按以上时间执行,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骏、郭亚星

联系电话:88208339、88208796

E-mail:gyx19@zju.edu.cn

  

  

附原通知:社科院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