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第十二巡察组巡察社科院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586



2021112日上午,浙江大学第十二巡察组巡察社科院情况反馈会在紫金港校区西三B214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巡察组组长李五一同志,副组长丁海忠、张晓洁,组员程思遥,社科院在杭全体中层干部、院长助理、各科室负责人及党员群众代表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院院长周江洪同志主持。

李五一同志代表巡察组作了巡察反馈报告,通报了此次巡察工作的基本过程和对社科院的总体评价,并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指出了巡察期间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晓洁同志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社科院提出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希望社科院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一要明确整改目标任务,二要落实整改责任,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周江洪同志代表社科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社科院领导班子完全赞同并诚恳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社科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直面问题、立行立改、逐条逐项抓好整改工作任务,注重实效、长远谋划、形成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社科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有信心、有能力、有决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