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遇“健”秋日的小美好——记社会科学研究院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564

金秋十月,正逢桂花飘香的日子。为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树立全民健身意识,20221021日,社会科学研究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在紫金港校区进行了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各自办公楼为起点,打卡点为求是大讲堂。老师们或三五成群,或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沿途欣赏着校园美景的同时,老师们谈天说地,聊生活、工作和理想,在健步走中逐渐了解彼此,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使老师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默契,更好的开展未来的工作。



其他校区的老师们一起“云健步走”,用App记录步数打卡,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更多的老师参与到活动中来,感受运动带来的幸福感。


部分老师“云健步走”打卡截图


本次健步走活动顺利进行,老师们用运动的方式来遇见秋日的美丽。这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提高了全民健身的意识,更加展示了社科院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向前的精神,为更好的服务师生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