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公布

关于公布浙江省社科规划“社科赋能行动”专项课题(第四批)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374

各有关单位、老师:

    经有关专家(团队)申报,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审批同意,现将我校浙江省社科规划“社科赋能行动”专项课题(第四批)立项名单公布如下:


序号

课题编号

课题等级

课题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1

23FNSQ03YB

一般

天台“文博工坊”推动山区县博物馆发展的启示建议

李典

艺术与考古学院

本课题为省社科规划应用对策类专项课题,以研究成果申报立项,各课题组应着力推动成果的宣传和转化应用。

本课题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在省社科规划课题管理系统申请结项:①完成1份不少于7000字的总研究报告;②在“之江策”微信公众号(省社科应用对策类成果发布平台)发表相关成果1篇。本课题原则上应在正式立项后一年内申请结项。

社科院联系人:任珂慧,88981068f021009@zju.edu.cn

省社科联联系处室:省社科联规划处

联系人:胡逢阳

联系方式:0571-870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