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社会科学研究院召开干部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26

4月2日下午,社会科学研究院干部宣布会在紫金港校区成均苑3幢7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彦主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棋出席会议。社会科学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孙棋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命文件,宣布龚斌磊任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他介绍了龚斌磊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组织部从提高格局站位、勇于担当作为、锤炼优良作风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龚斌磊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期望,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全力做好分管工作,并积极协同配合,全力以赴为学校文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科院院长张彦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对文科发展和社科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班子成员坚决拥护和支持学校党委的任命和组织的安排。欢迎龚斌磊老师继“双专计划”之后再次加入社科院大家庭。新的班子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第五次文科大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格局站位、加强思考谋划、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社科院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同心协力破解学校文科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参与组织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努力推动浙大文科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