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清源学社“名家讲坛”系列讲座(钉钉直播)——从人才流失到人才循环及其联系:硅谷的中国人和印度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6 点击数:196

        4月23日(周四)上午10:30-12:30,人文学院千勇副教授将有幸邀请到美国斯坦福大学的 Gi Wook Shin教授,来给浙大师生作一次主题为“从人才流失到人才循环及其联系:硅谷的中国人和印度人”的网络讲座及线上的互动交流。作为本学期清源学社举办的第一场活动,本次讲座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主会场设在紫金港校区人文学院大楼429会议室,不能到场的师生也可以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一起参与(自行扫码,验证通过后即可进群,本次直播仅限我校师生观看)。

        请有兴趣的师生积极转发给各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能去现场的老师请于下周二(4月21日)下班前报名给学院科研科汇总,活动现场会提供午餐,参加线上直播的请自行扫码入群。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