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征集2020年度浙江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400

浙江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成立于20179,浙江大学整合校内外研究力量,专门从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校级研究机构。为进一步做好研究中心2020年度项目立项工作,现将项目选题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本次项目选题征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这一地域优势和学校相关学科特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理论、中国(浙江)实践和海外传播等方面征集项目选题。

二、基本要求

1.选题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研究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和较强的学术价值或实践意义。

2.选题应提出具体题目,题目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

3.选题建议人应结合自身的研究优势和特色,对选题的研究意义、研究目标及需解决的理论和现实问题等进行充分论证和凝练,确保其科学性和规范性。

    三、征集对象

本次征集项目选题面向学校全体教师。

四、报送时间

请参加征集的教师于20191130日前将《2020年度浙江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项目选题推荐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到yyyang2017@zju.edu.cn,研究中心将组织专家评审,按名额择优立项。

 

联系人:杨老师

  话:88273838

  箱:yyyang2017@zju.edu.cn

 

浙江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

20191112


附件:选题推荐表(姓名-学院).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