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公布

社科联关于公布2024年度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345

各有关学院(系)、各课题负责人:

经专家评审、公示,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确定,我校共有1项课题立为2024年度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立项名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协议书

2024年度课题协议书实行网上签订。请各有关单位通知课题负责人,从浙江社科网首页中部右侧“社科服务”区域点击“社科课题”进入“科普课题申报管理系统”,登录系统后进入课题申报-我的课题,点击操作列中的“签订协议”蓝色按钮,进入“立项协议申报表”填写界面,按表格要求填报相关内容,并上传个人及单位签章好的协议书扫描件(《立项协议书》模版下载见附件2),在系统上点击“转交下一步”,待本单位科研处审核后,由科研处点击“转交下一步”至省社科联。《立项协议书》与课题申报时所填写的内容有出入的,以《立项协议书》为准。

请必于2023108日前转交至省社科联,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该课题立项。  

二、课题周期和结题要求

1.课题周期:年度课题中成果形式为科普读物的,课题周期为2023914日至20241231日,立项课题必须在这个周期内完成出版并达到结题要求,提交结题材料(有特别规定的除外)。无故未按时结题者,直接做撤项处理。撤项之后,课题负责人三年之内不得申报省社科联系统课题。

2.结题要求:年度课题中成果形式为科普读物的,要求公开出版发行,并在封面或者其他显著位置标注“浙江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成果”字样,结题时需先递交10本正式出版物到省社科联科普处审核,通过以后按程序网上申请结题。年度课题的成果形式为网络作品的,课题成果均已在相关平台公开发布,并达到规定的阅读量和有效评论量,立项即视为完成,请课题负责人及时按程序网上申请结题。

有关单位要加强管理,为课题完成提供必要的支持,督促课题负责人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任务。

 

社科院联系人:陈琼

联系电话:88982304

电子邮箱:f021050@zju.edu.cn

 

附件:1.2024年度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立项名单.docx

      2.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普及课题立项协议书.docx

  

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