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文科+X”多学科交叉人才培养卓越中心 2020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   来源:浙江大学“文科+X”中心多学科交叉人才培养卓越中心   |   发布人:陈璐馨


1023日下午,“文科+X”多学科交叉人才培养卓越中心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彦,中心2017级博士生徐冰娜和2019级博士生励雪巍及2020级李阳等7名新生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会上,张彦老师为大家解读了“文科+X”的深刻含义,提出多学科交叉的培养目标,激励同学们在交叉领域做出新成果,并为新生们介绍了“文科+X”多学科交叉中心人才培养卓越中心基本情况、相关政策和培养要求。


随后中心学长和学姐针对学习选课、评奖评优、国际交流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新生们也在会上积极交流提出自己的疑问,老师和前辈们也耐心地为新生们答疑解惑。



(文 2020级博士生 王轶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