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讲座  讲座预告
讲座预告

学术讲座第184讲——巴特勒教授为你解读大银幕上的莎士比亚

日期: 2016-03-11 访问次数: 118

主讲人:Martin Butler教授

时   间:2016年3月24日(周四)晚7:00

地   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38报告厅

主   办: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

                英国大使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主讲人简介:

马丁·巴特勒(Martin Butler),莎学大师。中学就读彼得伯勒的邓肯男子文法学校,本科求学剑桥大学三一学堂,此后于剑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并成为剑桥三一学堂和英国人文社科院研究员。自1984年起就于职利兹大学英语学院,目前为该院教授。2013年当选为英国人文社科院院士。其著作包括《剧院与危机1632 -1642》、《斯图尔特宫廷假面舞会与政治文化》和《本·琼生,文人》等。

 

智慧课堂简介:

从突破性科学研究到世界领先的创意设计和学习方式,英国教育因其先锋性和探索性享誉世界。英国大使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主办的“智慧课堂”,旨在让中国公众深入了解英国教育,思考英国教育如何通过体验、启发和创新从而激发创造性思维和主动参与的精神,内容包括大师课堂、讲座和工作坊。

“智慧课堂”邀请到了英国最具创意思维和创新思想的嘉宾来到中国,与听众分享他们的工作与成就。“智慧课堂”的主题高度多样化,不仅涉及英国丰富的教育资源,而且集中介绍英国毕业生过去和现在所参与的各种具有启发性的工作、研究及冒险。“智慧课堂”的演讲嘉宾将展示英国教育的精髓以及创新项目的成就。

此前的演讲嘉宾包括:著名演员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爵士(Sir Patrick Stewart)、克隆先锋伊恩·维姆爵士 (Sir Ian Wilmut)、冒险家马克·博蒙 (Mark Beaumont)以及鞋类设计大师周仰杰 (Jimmy C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