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会议  会议预告
会议预告

学术会议之十三、西湖学术论坛第195次会议暨浙江大学学科会聚系列论坛之“双脑计划”——第六届“神经管理学与神经经济学”国际会议

日期: 2018-11-01 访问次数: 178

 

“浙大东方论坛”学术会议之十三、西湖学术论坛第195次会议暨浙江大学学科会聚系列论坛之“双脑计划”——第六届“神经管理学与神经经济学”国际会议将在杭州隆重召开。

我们在前五届会议成功召开的基础上,继续扩大邀请国内外前沿知名学者,共同探讨神经管理学和神经经济学等相关交叉学科领域的前沿问题和研究热点。让我们共同努力,促进国内外相关领域学者的交流和合作,将认知神经科学与社会科学交叉学科研究推向新的高峰!本届会议主题是“认知神经科学驱动的管理学研究”。在此,我们热诚欢迎相关领域的学者到场参会。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2日至4日

会议地点:紫金港国际饭店(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申花路796号)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神经管理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