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巡礼”展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3-02-28 浏览次数:6177

文科各学院、系、研究所,其他有关单位:
学校定于2003年4月中旬召开全校文科工作会议。为配合本次会议,集中展示和宣传新浙江大学成立以来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所取得的进展和成就,同时作为106周年校庆的一项活动,我部拟举办“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巡礼”展览,运用文字和图片,以展板的形式在会议期间展出,同时将展览内容汇编成册,用于对外宣传和交流。该项工作涉及面大,时间紧迫,需要各学院、系、研究所和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与支持。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注:如果打不开,是由于你使用了IE5.0以上的版本,请在IE浏览器上修改Internet选项,步骤为:查看-->Internet选项-->高级-->将"始终以UTF-8发送 URL"前的选中去掉即可。)


附件1: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巡礼”展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