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加拿大国际发展署(CIDA)项目评估官员David Cross访问“卡特”

发布时间:2003-12-08 浏览次数:3106

12月2日-4日,加拿大国际发展署(CIDA)项目评估官员David Cross访问“卡特”,对“卡特”完成的中加CIDA项目“Facilitating and Channeling the Reform Trends of Rural Industrialization and Urbanization in Chinese Countryside”作追踪评估。卡特”主任黄祖辉教授、学术部长卫龙宝教授、学术部副部长钱文荣博士等接待了加拿大客人,向加拿大客人介绍了项目实施所取得的直接与间接成果,并陪同考察了项目试点单位之一 ——湖州织里镇。David Cross对“卡特”承担的CIDA项目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很高评价。



(卡特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