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启用新版《浙江大学科研服务管理系统》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4100



各有关单位、老师:

为更好地向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科研服务,提高服务效能,学校在过去一年中,本着“服务师生、方便师生”的工作理念,全面梳理了科研服务内容,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经过全面的需求调研及系统开发,将于近日启用新版《浙江大学科研服务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新系统)。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登录

1.新系统访问地址:http://kyfw.zju.edu.cn(或通过社科院办公网、中文网首页右边链接访问)

2.登录用户名: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或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中“部门应用”列表的“科研服务系统(新版)”链接访问);

二、关于使用

1.新系统统一了科研院、社科院两个相对独立的老版本系统,故存在信息不全的问题,首次登录,请各位老师补充完善个人信息,经学院科研科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所属单位请填至研究所

2.即日起,旧科研管理系统已关停。所有科研人员、项目、成果、获奖等信息的新增、修改等操作均须通过新系统处理,请各位老师注意。

 

横向项目咨询:朱莲英,88981602

纵向项目咨询:徐蕾、陈婵,8898106888208796

系统操作咨询:郑杰欣,88208796

 

 

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