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来社会科学研究院宣布干部人事调整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631

6月18日上午,社会科学研究院召开干部宣布会,组织部副部长钟永萍代表学校宣布社会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调整的任命决定。何莲珍副校长出席会议,社科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钟永萍副部长主持。


钟永萍副部长代表学校宣读周江洪任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彦任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免去褚超孚的社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职务的决定。

褚超孚、周江洪、张彦先后做了表态发言。褚超孚同志以“感谢、祝愿、合作”为关键词,表达了对社科院浓浓的不舍之情,感谢组织对他的信任和肯定,希望以后继续推进社科院与出版社的合作。周江洪同志的发言紧扣任少波书记提出的三个“非常好”和四个“更”,表示会秉承社科院优良传统,带领社科院团队继续努力落实好学校的各项任务。张彦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做到坚定信念讲政治、立足岗位勤学习、用于担当多贡献、清正廉洁做奉献。

最后何莲珍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干部调整任命体现了校领导对社科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校文科发展的期许。何校长对褚超孚同志在社科院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他为学校人文社科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社科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围绕最多跑一次、最多找一人做好科管服务,坚定不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第四次文科大会精神以四个“更”为标杆,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战略布局进一步推进学校文科建设,争创一流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