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440

6月1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副处长高延坤一行来我院调研。社科院副院长徐宝敏、平台管理部部长程丽接待了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的同仁,双方就人文社科学科布局、学科交叉会聚的思路与举措、高端智库建设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社科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首先徐宝敏副院长代表社科院对上海交大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程丽部长介绍了我校文科的总体发展情况。双方重点就文科组织体系架构,基础文科发展的建设模式,重大项目及重要成果的培育经验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高延坤副处长简述了上海交通大学的文科概况,他认为浙大在文科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对上海交通大学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双方都认为,以后应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经验,保持友好往来。

会后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参观风堂堂:云冈石窟的百年记忆和再现,围绕校园文化场馆建设在推进文化育人和支撑学科发展方面的作用开展了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