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驻京干部交流联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1684


2020926日下午,由学校北京研究院(国家制度研究院)和教育基金会北京联络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浙江大学驻京干部交流联谊会在北京研究院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北京研究院副院长袁清,教育基金会北京联络办公室主任陶婷以及来自学校各部门的在京挂职干部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袁清副院长对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京研究院(国家制度研究院)的建设背景、发展思路、战略目标及工作进展。她指出,北京研究院是学校在北京设立的新型综合发展平台,是学校服务党和国家需求的重大战略布局。研究院的主要职能是搭建智库平台,汇聚高端人才,推动社会服务,加强联络支撑。陶婷主任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基金会北京联络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未来基金会北京联络办公室会与北京研究院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更深层次的互动合作。

随后,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各位在京挂职干部简要介绍了自己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挂职体验,并结合自身实际为研究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袁清副院长作了总结。她对大家为研究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指出当前研究院发展依然面临许多挑战,需要大家结合自己挂职的单位,加强与研究院的联系,持续关心、支持研究院的工作,研究院亦将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力争为学校发展做出实质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