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0年文科新教工始业教育专题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01 浏览次数:209

9月30日上午,2020年文科新教工始业教育专题培训会在校友楼紫金港厅举行。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周江洪教授主持会议,新入校的八十余位文科教师参加了培训。 


周江洪院长欢迎各位老师加盟浙大。他回顾和分享了自身科研历程及心得体会,并鼓励大家相互支持、加强合作,营造“相互尊重、相互欣赏”的学术氛围。他希望各位新教工积极融入到学校文科发展和建设中,共同打造“浙大学派”,成为“社科强省”的中坚力量。


平台管理部部长程丽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浙大文科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文科治理体系,并仔细讲解了项目申报信息与文科科研政策。社科院相关工作人员还对新教工们进行了科研服务系统的使用作了介绍。


会后,新教工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干货满满,收获良多。新教工为学校文科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希望共同为浙大文科的繁荣发展奋斗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