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社科院关于举办2020年秋季“浙江大学人文社科科研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969

各有关单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人文社科教师的科研能力,提高高水平项目的申报质量,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现面向全校从事文科科研工作的老师,开展2020年度科研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1. 社科专场

时间:1022日(周四) 下午2

地点:紫金港校区 教育学院大楼 118报告厅

专家:黄祖辉 浙江大学公管学院教授,求是特聘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会议评审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


2. 人文专场

时间:1027日(周二) 下午2

地点:紫金港校区 人文学院大楼107会议室

专家:

刘进宝 浙江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文科领军人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会议评审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

吴义诚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教授,求是特聘教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


3. 青年学者专场

时间:1030日(周五) 下午2

地点:紫金港校区 校友楼西溪厅

专家:

陈越骅  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1项、青年项目1项。

陈志新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教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2项、青年项目1项。

 

请各学院积极动员。报名截止时间:1020日下午17点。

报名请扫码:




社科院联系人:郭亚星 88208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