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社科院关于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692

各有关单位、老师: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现已正式发布。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全面提高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质量,经研究决定,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21115上午9:00

会议地点:紫金港校区校友楼紫金港厅

参会人员:请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研科老师以及拟申报人员参加,也欢迎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有兴趣的师生参加。

会议专门邀请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评审专家以及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代表介绍申报经验和研究心得,并对申报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请参会人员于113日(周三)17:00前扫描二维码完成报名。


联系人:郭亚星、鲁平

电话:88208796

邮箱:gyx19@zju.edu.cn

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117

 

附: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