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长吴朝晖视察北京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514


110日上午,吴朝晖校长到访北京研究院,对研究院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并对研究院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北京研究院执行院长邹大挺、副院长袁清陪同进行了视察活动并参与座谈。

北京研究院副院长袁清从汇报了研究院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2020年,北京研究院以服务党和国家战略需求为目标,以提升综合研究能力为核心,全面推进智库建设。共产出并报送智库成果101篇,发表媒体文章16篇、刊发高水平期刊论文16篇。其中,一批高质量智库报告获得党和国家机关采纳。

吴朝晖校长充分肯定了北京研究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北京研究院在疫情影响下,能勇克时艰,不畏艰难完成办公场地基础建设实属不易。一年来,在智库建设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展。下一步,研究院要明确功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增强器”作用,进一步将学校的影响辐射到北京、全国乃至全球,全方位打造浙江大学的“北京之窗”。

会前,吴朝晖校长参观考察了北京研究院办公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