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智库青年联谊会赴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290

623日上午,浙江大学智库青年联谊会(以下简称联谊会)赴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智库建设进展、智库报告撰写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传媒学院院长韦路、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徐宝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代玉启,联谊会会长吴伟、副会长李林林,联谊会相关成员及传媒学院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传媒学院院长助理林玮主持。

会上,韦路从智库研究架构、智库研究人员培养、工作机制构建等方面介绍传媒学院智库建设整体情况,总结了当前成效及面临的难题。徐宝敏回应并介绍学校智库工作基本情况和相关政策,同时就传媒学院相关研究领域提出可深入推进的智库研究主题。

吴伟介绍了联谊会总体情况。参会人员结合本专业发展和智库研究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深入讨论智库选题方向,并对双方下一步智库研究合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