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2096

2021年11月12日上午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在紫金港校区西三B楼214会议室召开,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莲珍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处职组织员王芳,社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社科院全体员工参会,会议由院长周江洪主持

会上,王芳宣读了浙江大学关于社会科学研究院中层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文件,正式宣布新一届社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周江洪任院长,张彦任常务副院长,徐宝敏、程丽、邓水光任副院长。

会上,何莲珍校长表示,新一届社科院中层领导班子的任命学校从组织保障方面强有力地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和学科交叉融合的重要举措她对社科院中层领导班子推动学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对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并强调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是加强立德树人推动科研反哺教学,提升育人实效发挥哲学社会科学铸魂育人的作用。二高质量推动科学研究,一方面要抓大项目、出大成果,另一方面构建哲学社会科学学术体系、学科体系、话语体系方面要形成浙大特色,打造浙大学派,为浙江打造社科强省贡献浙大力量此外要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加快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的转型升级以及文科实验室的建设工作。三是社会服务工作,继续发挥浙江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作用和影响,总结经验,积极声,并继续做好智库工作。四文化传承创新工作做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文化传承创新专项实施方案,要有提升和发展。五是加强联络,包括校内和校外国内和国际,特别是国际合作方面,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哲学社会科学怎样做好国际化和本土化两项工作需要进一步思考研究,寻找突破口。最后,何校长表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精诚合作,把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紧接着社科院新任常务副院长张彦和新任副院长邓水光分别做表态发言张彦表示,今后工作中会提高站位、开拓创新、加强落实,干中学,在学中干,扎实推进每一项工作。水光表示,社科院的工作对于自身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强学习,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交叉的工作经验和优势,为形成具有浙大特色的文科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周江洪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特别要感谢袁清副院长和杨翼副院长为社科院以及浙大文科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感谢学校领导社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支持,新一领导班子一定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待,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新的征程中,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充分落实文科发展的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各项重难点工作,争取取得新的突破,为国家建设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