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2年文科新教工始业教育专题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427

 9月30日上午,2022年文科新教工始业教育专题培训会在校友楼紫金港厅举行。社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彦教授主持会议,新入校的六十余位文科教师参加了培训。



张彦常务副院长代表社科院向各位新教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回顾和分享了自身学习工作历程及开展科研工作的心得体会,并从文科发展沿革、文科基本概况、文科治理体系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文科发展与科研概况。



社科院科研管理部黄骏部长详细介绍各类文科科研项目及申报信息,并具体演示了科研服务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



本次文科新教工事业教育专题培训会为全体文科新教工提供了丰富针对性的培训内容,有助于文科新教工充分领会学校文科发展思路,把握文科发展动态,了解文科科研相关政策,顺利开展科研工作社科院作为文科科研管理部门,也将一如既往为全校文科教师提供高效优质的科研服务,与各位文科教师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