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社科院举办首次文科高层次项目结项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433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助力在研文科高层次项目顺利结项,促进更多高质量成果产出,1124日上午,社会科学研究院在紫金港校区举办了首次文科高层次项目结项培训交流会。社科院常务副院长张彦教授出席,相关项目负责人、课题组成员、院系科研管理人员等80余人参会。

会上,张彦教授强调,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项目结项工作,坚持质量优先、成果导向,增强过程意识、团队意识、闭环意识和预先意识,对项目成果要精益求精,争取在顺利结项后,相关成果有出版、有发表、有转化、有传播。

科研管理部部长黄骏对我校近年来高层次项目结项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结合上位部门及我校相关政策,详细介绍了各类项目的结项流程、结项材料、经费使用、绩效奖励等事项。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近年来,社科院在持续做好文科高层次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项目的中后期管理,促进产出更多原创性、标志性、引领性创新成果,为推动形成世界一流、中国特色、浙大风格的哲学社会科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