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社科联副主席范钧一行调研我校智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70

317日下午,浙江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钧一行到访浙江大学,调研我校智库建设工作。

范钧一行走访考察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公共政策研究院、共同富裕文化创新研究中心、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院、社会治理研究院国际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共享与发展研究院等智库机构。

范钧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浙江大学在国家高端智库建设、浙江省重点专业智库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浙江大学继续发挥好高端智库引领作用,集聚人才和智力优势,与各省级智库充分协同联动,带动具有全国影响的省级新型智库建设,为浙江省打造大成集智工作机制积极贡献力量。

省社科联科研管理处处长屠春飞,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周谷平,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彦,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徐宝敏及各智库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