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数字浙江”建设规划软课题招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2-02-08 浏览次数:8450

各有关学院:

接浙江省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数字浙江”建设规划软课题招标全面起动,为更好地组织落实本项目的各项任务,确保课题总体目标的实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招标文件须使用A4纸(包括复印件)。
2、投标文件(一式十份)应用信封密封。信封写明招标人名称和详细地址,以及项目名称和“请勿在招标通知规定的开标时间之前启封”等字样。
3、如为联合投标,联合投标方应以一个投标人身份参加投标,投标人须签定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自所承担的任务。每一个联合投标方原则上不超过3家。
6、本校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日期为2002 年3月1日,其后所到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电话:87952089

注:如果附件打不开,是由于你使用了IE5.0以上的版本,请在IE浏览器上修改Internet选项,步骤为:查看-->Internet选项-->高级-->将始终以UTF-8发送 URL前的选中去掉即可。

人文社科部 2002.2.8
附件:


附件1: 招标内容及目标

附件2: 投标文件内容

附件3: 投标函

附件4: 相关的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