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浙江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小城镇试点、示范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02-02-22 浏览次数:8414

各位专家:
建设部《居住区与小城镇建设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已列入“十五”国家科技攻关计划,并通过了专家论证。根据科技部的有关规定,为更好地组织落实本项目的各项任务,确保项目总体目标的实现,正向有关单位公开招标。浙江省科技厅选择《小城镇试点、示范工程》委托浙江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以浙江大学为主,在全省范围组织专家投标,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将全力支持,志在必夺。
现将《小城镇试点、示范工程》攻关目标和考核指标及《居住区与小城镇建设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背景材料发给你们。《小城镇试点、示范工程》作为一个课题进行申请。请符合“申请人的基本条件”并有意竞标的专家,尽快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联系。有条件、有意向任课题主持人的专家,请按《国家科技攻关计划课题申请书》要求初步草拟课题情况,只想承担部分任务的专家也请按“课题情况”提纲进行初步设计,并报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中心根据各位专家提供的情况,协调确定课题主持人后,将由主持人根据有意愿参与该项目的专家情况组成课题组,开展课题申请和竞标工作。
《小城镇试点、示范工程》中标后,国家拨款200万,自筹资金1560万。自筹部分将由试点示范小城镇承担,试点示范小城镇由省科技厅联系落实。国家要求申报截止日期为2002年3月15日16时,中心希望在2月25左右落实课题主持人,并组成课题组,3月5日左右完成标书初稿。课题负责人除符合国家要求的基本条件外,还要求竞标时谁负责,谁汇报,谁答辩,不能由其他人代替和补充。所以要求负责人是项目的总体实际设计者和核心部分实际研究者,不挂虚名。
请有意者速与浙江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尹文耀教授联系,电话:88973945、88273347,13003609777
e-mail:yinwenyao@mail.hz.zj.cn


浙江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2002年2月22日
附件:


附件1: 小城镇试点、示范工程攻关目标和考核指标

附件2: 关于“课题情况”的填写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