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中检

关于对人文社科B类 “强所”进行年度考核评估、B类“强所”重大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及受理B类“强所”2003年重大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3-09-17 浏览次数:6720

各有关学院、B类“强所”:
根据《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强所”建设计划实施办法》及《浙江大学实施人文社会科学“强所”建设计划的若干补充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对浙江大学人文社科B类“强所”进行年度考核评估。请各B类“强所”按要求如实填写《浙江大学人文社科B类“强所”考核表》,各学院科研科要仔细审核,签字盖章后统一上报。
(2) 对2001年、2002年立项的B类“强所”重大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请承担以上项目的老师填写《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一式两份,同时上交中期成果原件一份;如课题已完成,请填写《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终结报告书》,连同三份成果原件上报各学院科研科。
(3) 受理B类“强所”2003年度重大研究项目的申报。请各“强所” 围绕学术发展规划的重点方向,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每个“强所”可申报2个项目(特别重大的可设计申报1个项目),填写《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强所”计划重大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一式三份,上报学院科研科。

所有表格、报告书、成果及评审书均由各学院于9月28日之前上报校人文社科部。

联系人:袁清
联系电话:87952089
email:yuan.q@sun.zju.edu.cn

人文社科部
2003年9月17日

附件:(注:如果打不开,是由于你使用了IE5.0以上的版本,请在IE浏览器上修改Internet选项,步骤为:查看-->Internet选项-->高级-->将始终以UTF-8发送 URL前的选中去掉即可。)



附件1: 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强所”建设计划实施办法若干补充规定

附件2: 浙江大学人文社科B类“强所”考核表

附件3: 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附件4: 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终结报告书

附件5: 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强所”计划重大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