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关于《浙江文献集成》首批书目公开招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1-18 浏览次数:5489



一、“浙江文化研究工程”主要组成部分——《浙江文献集成》首批项目中,将由我校学者承担其中的20种。根据前期调研、预申报的情况,按照“重要性”(具有较高的历史地位)、“代表性”(时代、地区、学术领域等方面的多样性)、“可行性”(整理条件较好,有一定的基础,能够较快完稿)并重的原则,将初选目录予以公布,欢迎相关人员踊跃申报。
二、如果有符合上述条件而不在招标目录之内的书目,相关人员也可以填表,并通过一定程序进行评审。
三、请将填好的《项目申报书》于1月23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到“浙江文献集成编纂中心”办公室贾海生收,邮址:chuifuzhang@zju.edu.cn
四、申报的项目通过专家组讨论评议、编纂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通过后,最后确定20种左右,正式立项(视同省社科规划课题),并予公布。

1. 沈括全集
2. 高似孙全集
3. 黄震全集
4. 杨简全集
5. 许谦全集
6. 张岱全集
7. 杨维祯全集
8. 胡应麟全集
9. 田汝成田艺蘅作品合集
10. 谈迁全集
11. 朱彝尊全集
12. 章学诚全集
13. 万斯同全集
14. 卢文弨文集
15. 李慈铭全集
16. 杜亚泉全集
17. 郁达夫全集
18. 徐志摩全集
19. 汪静之文集
20. 陈望道全集
21. 浙江史料汇编
22. 浙江绘画文献汇编
23. 浙江书法篆刻文献汇编
24. 浙江教育史料汇编
25. 孟宪承文集
26. 经亨颐文集
人文社科处 2005年1月18日
附件:(注:如果打不开,是由于你使用了IE5.0以上的版本,请在IE浏览器上修改Internet选项,步骤为:查看-->Internet选项-->高级-->将“始终以UTF-8发送 URL”前的选中去掉即可。)

附件1: 浙江文献集成项目申请表(1)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