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关于征集2006年省社科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策论座谈会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2-21 浏览次数:534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浙江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2006年继续采取课题公开招标以及策论座谈会的形式,围绕浙江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和影响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现将征集2006年招标选题以及策论座谈会选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题范围
  1.对我省未来5-10年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的、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特别是自主创新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方面的问题。
  2.省委、省政府今明两年重点研究和关注的、可列入规划课题的重大研究课题。

  二、选题要求及说明
  1.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的省社科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重复,但可从新的角度对已立项的课题作进一步的深化研究。
  2.提出选题的单位和个人,根据《浙江省社科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策论座谈会选题征集表》要求(以下简称《选题征集表》,见附件),对提议选题的名称、立项意义、研究应包括的主要内容作简要说明。

  三、 选题征集截止时间
  选题征集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06年2月27日止,请于截止日期前将《选题征集表》寄回或EMAIL到我处。
  所提选题如被采用,提出选题的单位或个人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立项。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可视情况与选题提议单位联合招标或联合组织“策论论坛”。

  联系电话:87952089、87953290
  Email:zwfang@zju.edu.cn
  联系人:方志伟

  附件:浙江省社科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策论座谈会选题征集表

            人文社科处
                  2006年2月21日
                 

附件1: 选题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