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关于核查2005年度浙江大学发表论文被SSCI、A&HCI、ISSHP收录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2-28 浏览次数:5596

各有关学院:
2006年浙江大学人文社科业绩点计算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奖励工作即将开始,为配合做好以上两项工作,现请各有关学院对2005年度浙江大学发表论文被SSCI 、A&HCI 、ISSHP收录情况进行认真核查,主要核实收录论文及作者的中文全名和遗漏的论文及其作者两方面内容。也请有关人员予以关注,并于3月15日前告知所在学院科研科,由各学院汇总后及时发E-MAIL给人文社科处。

联系人: 程 丽
E-mail : chengli@zju.edu.cn
电话 : 87952089 
人文社科处
2006年2月28日
附件:(注:如果打不开,是由于你使用了IE5.0以上的版本,请在IE浏览器上修改Internet选项,步骤为:查看-->Internet选项-->高级-->将“始终以UTF-8发送 URL”前的选中去掉即可。)


附件1: 2005SSCI&AHCI&ISSHP收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