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关于征集2006年度“杭州市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专项研究项目”指南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3-03 浏览次数:5183


各有关单位、老师:

杭州市发展计划委员会与浙江大学人文社科处联合启动的“杭州市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专项研究项目” 2006年度课题自即日起开始征集课题指南。杭州市“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努力建设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全面发展,城乡区域协调互动,人与人诚信友爱,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经济实力强、体制机制活、城市品位高、人文气息浓、生态环境美、社会秩序好、生活品质优的“和谐杭州”。指南选题应符合杭州市当前的发展目标,预期课题成果能为杭州市政府的相关决策提供参考。

报送选题办法:下载附件选题报送表,并按要求填写后,通过E-mail发送联系人。征集选题的截止时间为3月20日。

教师报送的选题汇总后,我处将和市计委聘请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如果选题被采纳列入指南,选题设计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获立项资助。若被列入指南,而选题的设计者没有申报该项目或申报了没有批准立项,则给予选题设计奖励。

联系人:方志伟
联系电话:87953290
E-mail:zwfang@zju.edu.cn


人文社科处
2006年3月3日


附件:(注:如果打不开,是由于你使用了IE5.0以上的版本,请在IE浏览器上修改Internet选项,步骤为:查看-->Internet选项-->高级-->将始终以UTF-8发送 URL前的选中去掉即可。)


附件1: 选题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