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关于核对2005年度人文社科科研业绩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3-23 浏览次数:5339

各有关学院、老师:
2005年度人文社科类科研业绩点核算工作已经开始,今年业绩点核算办法已稍做改动,具体详见附件《浙江大学2006年人文社科科研业绩点核算办法》。现将需核对的文件放于网上,请各位老师认真进行核对,项目、成果、学术会议业绩点统计时间均为2005.1.1-2005.12.31。由于时间紧迫,请各学院抓紧此项工作,于4月7日前务必上交我处。并请注意以下几点:
(1)如学院之间有业绩点要调拨,也请一并上交。
(2)如在2005年主办过重要学术会议者,也可视具体情况计算业绩点,请填写“人文、社会科学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统计表”,还需附相应的会议综述及参加会议的人数等情况(如国际会议就要有参加人员的国籍等)。
(3)由于“浙江省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目前还未发文,等发文之后即补充相应的业绩点。
(4)2005年度浙江大学发表论文被SSCI、A&HCI、ISSHP收录的情况正在核查,等核查工作结束,也一起增补相应的业绩点。

联系人(项目、学术会议业绩点) : 袁清
联系人(成果业绩点) : 程丽
联系电话:87952089
人文社科处
2006.3.23

附件:(注:如果打不开,是由于你使用了IE5.0以上的版本,请在IE浏览器上修改Internet选项,步骤为:查看-->Internet选项-->高级-->将始终以UTF-8发送 URL前的选中去掉即可。)


附件1: 浙江大学2006年人文社科科研业绩点核算办法

附件2: 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统计表

附件3: 2005项目业绩点

附件4: 2005成果业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