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关于申报2006年省社科联省级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5-31 浏览次数:5288

各有关单位:
2006年省级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金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资助范围
  2006年度出版资金资助对象为在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之前尚未正式付印的书稿,包括基础理论研究著作和应用性研究著作。
  社会科学译著、论文集原则上不属于资助范围。教科书、工具书(包括辞书)、科普通俗读物、资料汇编和用外语撰写的著作,以及申请者与国外人士合作的成果等,暂不列入资助范围。

二 资助类型
  1、全额资助。根据著作学术水平择优选择,由省社科联组织统一在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列入“当代浙学文库”,并在封面印制“当代浙学文库”字样。出版著作为大32K、普通纸印刷,出版后提供作者400册样书。
  2、部分资助。作者个人自行联系出版社出版,省社科联给予部分出版资助。要求在封面或扉页上标注“浙江省社科联省级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金资助出版”。

  三 申请条件
  1、申请者必须是著作权所有者。受委托申请者须持有著作权所有者的委托书或法律证据;著作权属多人时,由主要撰写人或主编提出申请,并须有全体人员的签名。著作权必须不存在任何争议。
  2、申请者已完成全部书稿。

  四 申请者须递交的材料
  1、申请者填写的《浙江省省级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金申请表》一式3份,《著作内容提要活页》一式5份。以上材料均需附电子文档。《著作内容提要活页》中不得出现作者及其工作单位的名字等有碍匿名评审的相关信息。所需表格可从本在附件中下载,自行复制;表格须用A4纸正反面打印。
2、完整的匿名书稿两部,包括前言、目录(至少到节)、正文、主要参考文献。书稿中不得出现作者及其工作单位的名字等有碍匿名评审的相关信息;
  3、可反映书稿水平的材料(包括奖励情况、鉴定证书、学术评价等)

  五 申请受理时间
  申请人填表后将申报材料交学院科研科,由学院负责人签署意见后统一送人文社科处。本处受理时间自即日起至6月16日止,逾期恕不受理。
  
联系人:程 丽
E-mail:chengli@zju.edu.cn
电 话: 87952089

人文社科处
2006年5月31日


注:如果附件打不开,是由于你使用了IE5.0以上的版本,请在IE浏览器上修改Internet选项,步骤为: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将始终以UTF-8发送 URL前的选中去掉即可。


附件1: 2006出版申请表及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