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结题

关于清理200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未结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25 浏览次数:3510

各有关学院,有关课题负责人: 
      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为加强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管理,切实保证按期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依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按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统一要求,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工作,提高项目承担者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教办决定对2003年度到期未完成的重点课题进行清理。
      本次清理即日启动,截止到2009年12月31日,请各位承担者抓紧时间在该时限内结题。逾期不结者,按撤项处理,扣留余款,并视情况追回已拨经费,课题负责人不得申请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各级各类课题。
       结题程序和相关事宜详见我院网站上的“办事指南”―> “科研项目结题手续”―>“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结题手续”。 

联系人:袁清
Tel: 88981089
Email: yuan.q@zju.edu.cn

 

                                            社会科学研究院
                                             2009年6月25日


附件1: 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2003年度立项重点课题未结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