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中检

关于201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3 浏览次数:4570

各有关学院、老师:

根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重大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现将201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以下简称“重大攻关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本次中期检查的范围是2012年批准立项的重大攻关项目。

二、中期检查办法和主要内容

1.本次中期检查工作采取通讯评审方式,中检材料由高校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寄(送)达中检专家。

2.按照《重大攻关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中期检查以《投标评审书》和《研究计划合同书》为依据,主要内容包括:

1)首席专家及课题组成员是否按计划开展研究工作,研究进度是否符合项目研究计划要求,下一阶段研究计划是否切实可行。

2)是否形成高质量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并取得明显的学术影响和社会效益。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出版时,是否标注“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资助”字样。

3)项目经费是否真正用于课题研究,开支是否合理等;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需中检项目的首席专家下载《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以下简称《中检报告书》)并填写。于815日(周五)前将《中检报告书》纸质件一式6份(含原件1份,须财务处盖章),相关阶段性成果材料1份, 交至社科院值班同志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hengjx@zju.edu.cn

 

 

社科院联系人:程丽、郑杰欣

电话:88208799

邮箱:zhengjx@zju.edu.cn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

201473

 

附件:《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