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公布

关于公布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5年中期检查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1 浏览次数:4038

 

各有关学院、老师:

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项目管理办法》)及《教育部社科司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2015年度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教社科司函〔2015144号),教育部社科司对2013年批准立项(含2012年未通过中检)的一般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各学院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的一般项目审核情况详见附件1。二期研究经费拨款将另行通知。

2.本次未参加中检、中检不合格的2013年度一般项目,暂停拨付二期研究经费,2016年重新进行中期检查(通知另发)。届时仍未通过中期检查者,将依据《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处理。

3. 本次中期检查审核要点详见附件2

 

附件1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5年中期检查情况一览表

附件2中期检查审核要点